【西門町大吃】天福經典食府江浙菜&生魚片吃到飽

 
 
前陣子,微軟帝國很暗黑的強迫善良的台灣人民全面升級MSN,從小最恨強權的我,決定要很熱血的把舊版MSN灌回來,結果──不知道是今年犯太歲的關係還怎樣,我居然……活生生把OutlookExploer給殺掉了啊啊啊!(對了,然後新版MSN根本沒刪掉,還很健在= =
 
 
當我哭著跟青小弟說「我好像把Windows給刪掉了」時,他沒有鄙夷我,只是淡淡的說:「妳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嗎?Windows是要怎麼刪啊?妳刪給我看。」不但當場讓我安下一顆心,他還很男子漢的說要來幫姊姊重灌電腦。
 
 
喔喔,我媽媽實在太會生孩子了,不但生出我這麼可愛的女兒,連兒子也是這麼乖巧呢!所以,為了答謝青小弟,我決定──
 
 
這個周末,要叫鋼鐵魔人請我們去吃江浙菜&生魚片吃到飽!
(鋼鐵魔人:關我什麼事T_T
 
 
***********江浙菜&生魚片吃到飽的分隔線***********
 
 
因為青小弟喜歡吃美味,如果是吃到飽的美味,更受他歡迎(沒辦法,大學男生的胃很像無底深淵),上網瞎找一陣後,就找到在西門町今日戲院樓上的「天福經典食府」,江浙菜&生魚片吃到飽一人是398元加1成,還有飲料無限暢飲,二話不說,立刻訂位,然後我們就姊弟情深的去大吃了。
 
 
↓可以大選特選的菜單
 
 
天福經典食府的吃到飽是劃單子的,有很多中式菜色可選,生魚片種類雖然不多,不過還滿新鮮的,而且還有──火鍋啊!沒圖沒真相,大家快露出很餓的嘴臉,一起來看照片吧。
 
 
↓和風鮑魚沙拉,是淋和風醬的。如果叫「洋風鮑魚沙拉」,應該就是淋洋風醬了(誤)
 
 
 
 
 
↓頗新鮮的綜合生魚片,份量是看人數給的,這道我們點了兩次。
 
 
 
 
 
↓鮭魚卵手捲。一送到桌上,服務生阿姨就會很熱血的催促:
「手捲要趕快吃掉!不然會變軟會變軟會變軟啊啊啊!」
 
 
 
 
 
↓紹興醉雞、酒醉元寶(其實就是豬腳)和肴肉。豬腳皮QQ的很好吃。
 
 
 
 
 
↓巨大花壽司。因為鋼鐵不吃,害我只好一人吞食兩個,導致後來戰鬥力整個削弱啊(囧)。
 
 
 
 
↓蠔油芥蘭。
 
 
 
 
↓這可不是炸雞,是炸田雞唷~~
 
 
 
 
↓連蜜汁火腿都吃得到,我開心了。
 
 
 
 
 
↓用料多到誇張的火鍋。上桌時我們都忍不住傻眼了三下,因為食材真的有夠多。
 
 
 
 
↓火鍋牛肉片。
 
 
 
 
↓龍蝦軍艦壽司。滿新鮮好吃的。
 
 
↓鋼鐵魔人點的紅燒臭豆腐。豆腐一上桌,我弟就驕傲的說:「我從來不在深坑以外的地方吃這個。」我也驕傲地附和說:「對啊,我們深坑人才不會在外面點這種豆腐呢!」鋼鐵魔人忍不住頂嘴:「你們深坑人很機車耶!哪像我們永和人,無論到哪裡,都嘛會點豆漿來喝。我連去北京出差,都有喝他們開的永和豆漿哼,好難喝啊!」
 
 
哈哈,你看看你看看,果然還是我們深坑人最有節操了~
 
 
 
「天福經典食府」服務員會看客人人數,再決定上菜份量,基本上如果食量大,應該大部分的菜色都能吃到,可惜我們這桌很遜,才到第二輪就飽得快哭了,連甜點都沒力氣點,真可惜啊。建議人數多一點再來用餐,會更實惠,不過倘若是小林尊一個人來吃,應該可以吃到第十八個回合都沒問題吧?
 
 
對了,網路上有人說不推「天福經典食府」的服務態度,不過我們那天去的時候,覺得服務員還挺親切的,添茶水、換盤子速度都很勤快。可能是因為服務員阿姨幾乎都有點年紀,要是客人一多,有時會稍微反應不過來,但並不是不理客人啦。因為我看我家青老媽如果一忙起來,也是會呈現lag狀態這樣……媽,怎麼寫一寫,我突然很想念妳啊……(= =
 
 
以這樣的價格能吃到江浙菜和生魚片,我自己是覺得還不賴,以後去西門町,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吃飯了。
 
 
***********吃飽後助消化的分隔線***********
 
 
肚皮飽到快破掉的我們走到餐廳門口等電梯時,鋼鐵魔人突然發現,在樓上有一個「大聯盟棒球場」,熱愛棒球(兼野球拳)的他說想上去看看,因為我已經整個人呈現呆滯狀,所以就傻傻的跟去了。
 
 
↓原來樓上真的有個棒球打擊區耶!擊出全壘打還可以免費玩一次。
 
 
 
 
 
↓打20球才30元,興奮的鋼鐵魔人當場決定進場去當王建民。
 
 
 
 
 
↓不愧是前壘球隊健兒,打起球來還滿有架式的。
 
 
 
 
 
↓換長髮披肩青小弟下場,怎麼看起來好像要去尋仇(囧)
 
 
 
 
 
↓除了棒球打擊場,場內還有超炫的遊樂區。
是我太久沒來這種地方嗎?現在的投籃玩法也太厲害了!
 
 
 
 
 
↓還有九宮格華麗踢足球啊啊啊!(我好像青姥姥逛大觀園)
 
 
 
 
↓可以打政治人物出氣的拳擊機器,畫面中那個是阿輝伯,哈哈哈哈。
 
 
 
 
↓連慢速壘球區都有,真是設想周到。
 
 
吃飽還有運動到,真是一個歡樂的周末,重點是經過青小弟幫忙重灌之後,我的電腦又恢復抖擻的狀態,好開心啊。
 
 
【天福經典食府】網址:www.skyluck52.com
地址:台北市峨嵋街527
預約電話:(0223755399
訂席專線:(022381-6161
 
 
 
本篇發表於 鳥食天地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0 Responses to 【西門町大吃】天福經典食府江浙菜&生魚片吃到飽

  1. Unknown 說道:

    他能,假使他想他能;他不能,假使他想他不能。—-歡迎來我們的論壇看看哦!http://usbank.com.tw

  2. Unknown 說道:

    welcome join us!! 麥麥米 生活交流區 http://twmeme.com

發表留言